8.5 港岛区卖旗日


Less胶救海洋

保育基金将于2017年8月5日举办港岛区卖旗日,为保育基金在香港的鲸豚搁浅跟进及小区教育工作、物种保育的科研项目与小区及公众教育工作筹款。

今次港岛区卖旗日的旗纸以「Less胶救海洋」为题,每张旗纸上都印有一种动物,以及一个从生活中Less胶-减少用胶的行动,鼓励市民由一个简单的Less胶小习惯开始,保育海洋。按此了解更多有关海洋垃圾问题的资料

请于8月5日保育基金港岛区卖旗日买旗,继续与我们携手「Less胶救海洋」!

义工专区

保育基金已透过电邮通知有关卖旗日当天安排的数据,你可以按此下载电子版。

卖旗日当天,义工更可以发挥创意,将家里无用的物料升级再造,扮鬼扮马化身成海洋生物,将「Less胶救海洋」的讯息带给公众!

DIY升级再造帽

立即下載參考紙樣

中华白海豚
自己水樽自己带!
江豚
行走江湖 最忌即弃餐具!
中华凤头燕鸥
用少个袋 救番个海!
鲸鲨
磨砂 唔洗用微胶粒嘅!

参与义工可享有海洋公园日间入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劵一张 (优惠劵有效期由至2017年8月6日至12月31日,哈啰喂及圣诞节日子亦适用)、保育基金「基金之友」免费会籍一年以及电子参与证书一张。

如有任何查询,欢迎致电3923 2534与我们联络。